您的位置:天气预报查询一周

10月31日至11月2日未来一周湖南阴雨天气唱主调 局地有大到暴雨

更新时间: 2024-04-29 09:15:23

未来三天(10月31日至11月2日),受西南暖湿气流和中低层切变共同影响,湖南各地将以阴雨天气为主,其中湘中以南地区降雨较强,局部地区或达到大到暴雨量级,需注意防范。

实况监测显示,昨天,湖南东北部地区阴天,其他地区阴天有小雨,其中怀化南部、邵阳南部、永州局地出现中到大雨。最高气温方面,湘东北地区22~24℃,湘西南、湘东南地区18~20℃,其他地区20~22℃。

长沙今天上午有小雨。

湖南省气象台预计,今天至11月6日,湖南各地将以阴雨天气为主,其中湘中偏北、湘南局地或现大到暴雨。

今天,岳阳多云转阴天,怀化、邵阳、娄底、湘潭南部、永州、郴州、衡阳、株洲阴天有小到中雨,其中怀化南部、邵阳南部、衡阳南部、株洲南部、永州、郴州部分地区大雨,其他地区多云间阴天转小雨;北风2~3级;最高气温湘北21~23℃,其他地区18~20℃;最低气温13~15℃。

明天,怀化、邵阳、娄底、永州、郴州、衡阳、株洲、湘潭南部阴天有中雨,其中邵阳南部、永州、郴州、衡阳南部、株洲南部部分地区大雨,其他地区阴天有小雨;北风2~3级;最高气温湘19~21℃;最低气温13~15℃。

后天,湖南全省阴天有小雨,其中永州南部、郴州、衡阳南部、株洲南部局地中雨;北风2~3级;最高气温19~21℃;最低气温14~16℃。

气象专家提醒公众,上述地区公众需注意防范阴雨和低能见度天气对交通出行的不利影响。

标签: 未来 湖南 阴雨 天气 主调 局地 大到暴雨

天气预报查询一周-www.15tqw.com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本站天气仅提供参考,如果您对本站有任何建议或意见,或有任务合作意向可联系我们
电话:邮箱:
闽ICP备18026954号-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