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气预报查询一周

如何改变固执性格

更新时间: 2024-04-30 12:52:07

1)如何改变固执性格

每个人的性格不同,有的张扬,有的低调,有的沉稳,有的活泼,这些都是正常现象,对于一些性格固执的人,是应该适当改变一下的,否则,很容易钻牛角尖,影响了与人打交道。

学会和气待人。

对别人的态度可以体现一个人的修养,我们应该对待别人和气一些,不要动则发怒,而且,千万不要变成脾气暴躁的人。

学会低调做人。

我们应该学会低调做人,高调做事,待人接物都应该适当,如果性格上特别强势,就非常容易成为一个固执的人!

接受新鲜事物。

对于新鲜事物,我们一定要虚心接受,在任何时候,如果只是一味排斥新鲜事物,盲目乐观,是肯定不会改变固执性格的。

加强人际信任。

我们在处理人际关系的时候,一定要注意与别人之间的信任,如果对一个人加强了信任,就会对他的话也不排斥。

多去与人沟通。

我们应该多去与人沟通,如果只是默默做事,不与人交往,不沟通思想,是很难在知识方面能够全面和丰富的,所以要加强与人沟通。

2)如何改变电脑屏幕字体的大小

设置电脑字体大小的步骤如下:

1、在电脑桌面右键点击屏幕分辨率选项。

2、点击放大或缩小文本和其他项目。

3、选择较小至100%选项就是调小,反之就是调大,点击应用就可以。

3)如何改变电脑的鼠标光标

如果您对Windows操作系统上的默认鼠标指针感到厌倦,那么下面的内容将会帮助你获得一个有趣的光标。

点击“开始”打开“控制面板”。

点击“鼠标”。

单击选项卡选项,“指针”然后选择要在框架中显示的鼠标指针的类型,点击确定即可。光标将立即更改为所选的显示样式。

我们看到这个表中的样式很少。因此,我们可以选择网上下载,具体方法如下:

首先,网上搜索下载光标。

如果是“RAR”文件,解压。

安装有两种方法

1、在“鼠标属性”里点击“浏览”然后找到刚下载的文件“打开”即可。安装要一个一个进行。

2、打开下载的文件夹,在根目录下右键单击Install.inf然后选择“安装”。

返回“鼠标属性”点击“系统方案”右侧小三角。选择刚才安装的文件即可

标签: 如何 改变 固执 性格

天气预报查询一周-www.15tqw.com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本站天气仅提供参考,如果您对本站有任何建议或意见,或有任务合作意向可联系我们
电话:邮箱:
闽ICP备18026954号-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