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气预报查询一周

卫浴产品的种类有哪些

更新时间: 2024-04-27 10:14:21

装修卫生间少不了卫浴产品,卫浴产品的种类非常多,因为卫生间这个区域对功能性的要求非常多,所以我们在购买卫浴产品的时候就应该考虑到它们的实用性,加之现代人对产品颜值的要求,各种产品选购起来好像更加麻烦。跟着小编来看看卫浴产品的种类有哪些先,看完就能买全了!

卫浴产品的种类有哪些

一、卫浴产品种类——面盆

卫浴中面盆是不可缺少的,为了保持双手清洁,我们应该经常洗手,这个时候就需要使用到面盆。通常面盆的种类有悬挂式、立柱式还有台式这三种类型。在了解了大概的造型以后,影响到使用的还有面盆表面的釉面材质,好的釉面不容易脏非常好清洗并且吸水率相对较低不会产生异味。

二、卫浴产品种类——坐便器

可分为冲落式和虹吸式两大类。按外形可分为连体和分体两种。新型的座便器还带有保温和净身功能。首先要关注的是坐厕的墙距(坐厕的墙距,指的是管道下水口中心距背墙的距离)。标准墙距一般分为三百零五毫米和四百毫米两种。

三、卫浴产品种类——浴缸

浴缸并不是所有浴室当中必须要有的一种卫浴产品,如果想要选购浴缸,首先要有一个面积较大的卫浴空间。浴缸按照材质可以划分成亚克力、钢板浴缸还有铸铁浴缸等等。材质种类不同,特点价格以及使用寿命都会有所差别。

四、卫浴产品种类——五金配件

形式花样更是各异,除了上述提到的洁具配件外还包括各种水嘴、玻璃托架、毛巾架(环)、皂缸、手纸缸、浴帘、防雾镜等。

标签: 卫浴产品 种类 哪些

天气预报查询一周-www.15tqw.com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本站天气仅提供参考,如果您对本站有任何建议或意见,或有任务合作意向可联系我们
电话:邮箱:
闽ICP备18026954号-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