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气预报查询一周

新生儿用多长的尿不湿

更新时间: 2024-04-29 07:52:16

许多妈妈因为在来例假的时候喜欢用很长的卫生巾,因此在生育之后想知道,是不是新生儿也是越长的尿不湿越好,这是因为很多妈妈刚有孩子对于新生儿的护理知识都不太了解,那么新生儿用多长的尿不湿?

新生儿使用的尿不湿上面都标注有型号大小,家长们可以根据这些型号来为新生儿选择尿不湿。如果新生儿体重在五公斤一下,那么适合NB号的尿不湿。如果体重在三到八公斤,适合S号。六到十一公斤适合M号。9到14公斤适合L号。十二公斤以上适合XL号。

当然在实际生活中家长们可能并不是总是测量新生儿的体重,那么也可以依据一些其他方面来看新生儿应该选择什么尺寸的尿不湿。比如新生儿的尿不湿总是发生漏出来屎尿的情况,那么就说明新生儿需要更大号的尿不湿。或者是目前的尿不湿新生儿带上之后肚子或者腿根部位总是有红痕,那么就说明尿不湿尺寸小了,需要换大号的。

此外给新生儿选用了适合的尿不湿型号之后,还应该注意及时给新生儿换尿不湿,最好是能够两三个小时一观察新生儿的尿不湿情况,避免让宝宝发生红屁屁的情况。

标签: 新生儿 多长

天气预报查询一周-www.15tqw.com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本站天气仅提供参考,如果您对本站有任何建议或意见,或有任务合作意向可联系我们
电话:邮箱:
闽ICP备18026954号-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