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气预报查询一周

幸福感爆棚的动态说说

更新时间: 2024-04-29 09:06:36

1、我们虽可以靠父母和亲戚的庇护而成长,倚赖兄弟和好友,借交游的扶助,因爱人而得到幸福,但是无论怎样,归根结底人类还是依赖自己。

2、幸福不是一个人喝五杯茶,而是五个人喝一杯茶。有些人以为独占了一切就等于拥有了幸福,其实,他在收获物质的同时,已经失去了幸福。

3、爱是明明离不开他,却要不得不放弃他,因为他要的幸福,也许我给不了。不敢霸占他,希望看他找到幸福,即使那份幸福不是跟我分享的。

4、爱人是路,朋友是树,人生只有一条路,一条路上多棵树,有钱的时候别迷路,缺钱的时候靠靠树,幸福的时候莫忘路,休息的时候浇浇树。

5、人生就像一条河流,只奔走向前,不能回头,一个人不可能同时踏足。不同的河流,也不可能拥有所有的幸福,既已逝去,那就让他随风吧。

标签: 幸福感 动态 说说

天气预报查询一周-www.15tqw.com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本站天气仅提供参考,如果您对本站有任何建议或意见,或有任务合作意向可联系我们
电话:邮箱:
闽ICP备18026954号-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