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气预报查询一周

电视出现分量两字怎么办

更新时间: 2024-04-30 02:00:57

①电视出现分量两字怎么办

分量是电视机的一个信源,而分量信源接口没有接设备,所以电视显示分量两个字,其余的应该是黑屏状态。

解决办法如下:

1、按下遥控器上的信源键;

2、选择其他信源,一般选择数字电视或者模拟电视,如果要放DVD就选择DVD。

②海信电视出现各种颜色的屏怎么办

原因:

可能是液晶屏故障导致的,液晶屏花屏一般是由于信号线排线连接接口松动而造成的,一般表现为时好时坏、屏幕有重影、画面显示模糊不清晰等。

解决办法:

拆开液晶屏后盖接口,将信号线排线连接接口重新插拔一下保证接口连接紧密即可。信号线一般为一排不同颜色密集的细线。

③海信曲面电视出现没音是怎麽回事

海信电视机开机没声音的原因和解决方法:

1、电视机的声音设置有问题,可以按电视机遥控器的音量+,逐渐增大电视机的音量即可。

2、电视机的信号源输入有问题导致没有声音,检查电视机与有线电视、机顶盒或DVD机等的连接线路是否有问题,将其重新正确连接并固定号即可。

3、检查电视机的制式设置是否有问题导致没声音,一般可以按遥控器的制式键,将电视机的制式设置为PAL或者AUTO即可。

4、如果以上问题排查后,电视机仍然没有声音,则可能是硬件方面出现问题,比如扬声器故障、内部电路故障、主板及其他零部件故障等,建议联系电视机的售后服务对电视机进行全面的检测和维修,即可解决问题。

④电视出现系统正在启动中是什么原因

1、数字电视的信号总是显示正在启动程序,说明机顶盒正在启动中,用户只需耐心等待一两分钟即可,如果长时间仍停留在该画面则表明机顶盒已经死机。

2、解决方法如下:系统问题导致死机的,可以先将机顶盒断电,再接通电源开机,即可恢复正常。如果重启多次仍无法解决的,建议联系机顶盒的售后服务对机顶盒进行刷机,输入新系统后即可解决死机问题。

3、硬件问题导致死机的,如主板芯片、处理器故障等,同样需要联系机顶盒的售后服务进行检修才能解决。

标签: 电视 出现 分量 怎么办

天气预报查询一周-www.15tqw.com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本站天气仅提供参考,如果您对本站有任何建议或意见,或有任务合作意向可联系我们
电话:邮箱:
闽ICP备18026954号-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