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气预报查询一周

北京到宿迁高铁时间表

更新时间: 2024-04-30 02:43:54

(1)北京到宿迁高铁时间表

北京到宿迁高铁时间表

1、北京到宿迁没有直达高铁。从北京到宿迁可乘坐直达列车z139。

2、也可以乘坐从北京南到徐州东的高铁,在徐州东转动车到宿迁。徐州东到宿迁动车车程32分钟,动车最早一趟7:00徐州东发车,最晚一趟车19:38徐州东发车。

(2)北京到河北快递几天能到

一般的快递从北京到河北正常时间为2至3天,其运行程为:

1、一般下午4点之前寄出的快递经过快递员的分拣之后当天发件,4点之后寄出的快递第二天发件;

2、每到达一个城市,需要再次分拣,一般会在该城市停留1天至2天;

3、到达河北后需要再次分拣和派送,运送途中的道路情况、快递员分拣速度等,都会影响快递到达的时间,因此实际到大时间有可能提前或延长。

(3)北京到衡阳快递要几天

我同学在衡阳上学 ,他给我邮东西申通或者圆通的话是3天第四天到(即上午邮出1,2,3,收到)或者(下午邮出1,2,3,4,收到),ems有时晚一天有时一样。基本就是这样 ,路上也许耽误但是不会超过一天,下批次也会到的。他就用这三个邮过,别的就不知道了 。是铁路快递 飞机的话会更快。

标签: 北京 宿迁 高铁 时间表

天气预报查询一周-www.15tqw.com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本站天气仅提供参考,如果您对本站有任何建议或意见,或有任务合作意向可联系我们
电话:邮箱:
闽ICP备18026954号-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