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气预报查询一周

2月11日至12日浙江今明天阴雨不下线 中北部等地或有中雨

更新时间: 2024-04-26 19:53:50

今明两天(2月11日至12日),浙江大部地区依旧阴雨绵绵,并且部分地区雨势还有增大的趋势,浙中北的部分地区或有中雨,春运期间,公众出行注意交通安全。

昨天,浙江大部地区阴天为主,不过在阴天的“夹缝”中,西部等部分地区有些弱降雨现身。阴沉的天气下,阳光难觅,气温也萎靡不振,昨天下午15时,浙江大部地区的气温依然只有个位数。

根据浙江省气象台预报,今明两天,浙江依旧维持阴雨绵绵的格局,并且部分地区雨势还将增大。预计,今天,浙江全省阴有小雨,其中浙中北地区局部中雨。

明天,浙中北地区阴有小雨,部分中雨,其它地区阴有时有小雨。

后天,浙江全省阴有雨,部分中雨。气象部门提醒,浙江近期阴雨持续在线,气温低迷,今明两天雨势又将有所增强,公众需关注临近预报、预警,出行注意交通安全。

标签: 浙江 明天 阴雨 下线 中北部 中雨

天气预报查询一周-www.15tqw.com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本站天气仅提供参考,如果您对本站有任何建议或意见,或有任务合作意向可联系我们
电话:邮箱:
闽ICP备18026954号-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