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气预报查询一周

2月17日今安徽部分地区降雪较强 合肥下雪气温低至冰点湿冷刺骨

更新时间: 2024-04-27 03:22:57

2月17日据最新天气预报显示,今安徽多地继续降雪,其中,部分地区降雪较强,大家注意防范。城市中,省会合肥小雪,预计将要下到明天,后天告一段落。气温方面,今明平均气温最高将下降5℃,其中,合肥最低气温仅0℃!湿冷刺骨,大家注意防寒保暖。

今安徽部分地区降雪较强

安徽天气

昨天(16日)白天,安徽以多云天气为主,中南部最高气温10℃左右,暖意有所回归。昨天夜间开始,安徽雨雪天气再度来袭。

今天,安徽部分地区降雪较强,根据预报,沿淮地区有小雪;江淮之间小到中雪,其中大别山区部分地区大雪;沿江江南有中等雨夹雪或中雪,部分地区大雪。

明天,安徽沿江江北东部和江南南部有小雨,其他地区有雨夹雪或小雪,其中大别山区和皖南山区部分地区中雪,局部大雪。

气温方面,受雨雪和冷空气影响,今明天,全省平均气温将下降3~5℃,其中,省会合肥明天最高气温将降至仅2℃,大家请注意及时添衣保暖。

气象专家提醒,未来一周,安徽多阴雨雪天气,21日夜里起还将有一次雨雪过程,需关注低温和雨雪天气对春运交通等方面的不利影响。

合肥天气预报:合肥下雪气温低至冰点湿冷刺骨

合肥天气

17日(今天)小雪,2/0℃;

18日(明天)小雪转阴,3/0℃;

19日(后天)阴转晴,6/-2℃;

20日(周日)晴转多云,7/-3℃;

21日(周一)阴,7/-1℃;

22日(周二)阴转多云,9/0℃。

湿冷天气如何保暖防寒?

湿冷天气保暖

讲究穿戴

湿冷天时,除多穿保暖外,更要注意保持衣服干燥。在低温环境中,要配备好防寒的服装、帽、鞋、手套等。服装、鞋、手套等应避免潮湿,保持干燥。手脚部位不可缚紧,以免影响到末梢血液循环而引起冻疮、冻伤等。

规律运动

跑步可以说是最简单也是最容易的锻炼方式,可是冬天天气寒冷,在跑步前一定要做一些原地热身,还有就是跑步的地点要合适,避免有冰冻和寒冷的地方。一般跑步选择在早晨或傍晚,时间不宜太长,一般半个小时左右。跑步的时候穿的衣服也要适中,不能过于单薄。

热水泡脚

冬天泡脚,有好些人怕冷,不会坚持很长时间就结束了。可是,如果你想让泡脚有用,对身体有好处的话,请坚持二十分钟左右,而且在这段时间内,要适时续加热水,才有效果。泡脚的水不是越热越好,最好的水温一般是比人体的温度高5至6度就可以了,也就是说水温最好保持在42℃为好。如果太热,会导致我们不舒服。如果太冷,泡脚的作用又不大。泡脚时,如果在热水里加点醋的话,那么泡脚的效果会更大,不仅能快速减轻疲劳,而且促进血液循环,提高身体的温度,有抵御寒冷的作用。

温暖食物

食物是最快可以让身体感到暖和的一招,尤其是热腾腾的饮食。如含高蛋白质的热牛奶、温补功效的红糖姜茶,或是西洋的迷迭香茶、肉桂茶,都是取暖的好来源。冬季饮食切忌黏硬、生冷,因为此类食物属阴,易使人体阳气受损,饮食调养应以“补”为主。补法中以炖补为佳,炖补制作时间长,有利于营养消化吸收,而且还可以适当加入药材,以增强疗效。

标签: 安徽 部分 地区 降雪 合肥 下雪 气温 冰点 刺骨

天气预报查询一周-www.15tqw.com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本站天气仅提供参考,如果您对本站有任何建议或意见,或有任务合作意向可联系我们
电话:邮箱:
闽ICP备18026954号-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