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气预报查询一周

适合秋冬旅游的地方

更新时间: 2024-04-27 13:30:57

1、临江市素有“长白山立体资源宝库之称”先后被评为“中国最美县城”、“中国深呼吸小城”等美誉。临江市是环长白山、沿鸭绿江重要的旅游节点城市,旅游景点星罗密布,自然风光旖旎,景色浑然天成,处处充满了山之神韵、水之灵秀,旅游资源极其丰富,现已开发景区景点28个,主要有溪谷景区、松岭雪村摄影基地、老秃顶子风景区、七道沟风景区、苇沙河自然风景区、江心岛公园等景区景点,并初步形成了红色旅游、异国风情、生态观光、温泉养生、冰雪度假等八大旅游板块,是吉林省重要的旅游节点城市,鸭绿江漂流在国内漂流旅游线路中,是唯一在界江漂流的旅游线路,陈云旧居、“四保临江”纪念馆被列入全国30条红色精品线路和100个著名红色景区之一。

2、哈尔滨人文历史悠久,是中外文化结合的名城。庄严雄伟的圣索菲亚教堂、神秘气氛笼罩的尼古拉教堂、造型奇巧的俄罗斯木屋、典雅别致的哥特式楼宇、欧式建筑的中央大街……雅洁明快的建筑色调,灯红酒绿、繁华如锦的都市风貌,处处折射出“小巴黎”的独特魅力。

3、香港在11月、12月、1月、2月这几个月打折非常厉害,从万圣节到圣诞节到元旦再到春节情人节,各种打折的理由。

标签: 适合 旅游 地方

天气预报查询一周-www.15tqw.com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本站天气仅提供参考,如果您对本站有任何建议或意见,或有任务合作意向可联系我们
电话:邮箱:
闽ICP备18026954号-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