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气预报查询一周

形容花多的句子怎么说

更新时间: 2024-04-28 17:52:44

1、菱角开着小小的金黄的花朵,星星点点的,漂在水面上,夹在确青的蒲草中间,老远看去.这些小小的花朵连成了黄乎乎的一片。

2、高处,木兰花轻轻地摇曳着它的花蕾,宛若一只只象牙香炉,散发出一阵阵比教堂里焚点的植香更为优雅的芬芳来。

3、放眼望去,满园是喷红吐翠的梅林,风摇花枝,四野帆香,宛如片片彩云,铺落在白雪皑皑的山坡之间.

4、油光碧绿的树叶中间托出千百朵重瓣的大花,那样红艳,每朵花都像一团烧得正旺的火焰。

5、它还没有完全盛开,几片纤巧的花瓣羞怯地卷曲在它那湿润的花心周围,花上有二、三颗晶莹的露珠在闪光。

6、怒放的玫瑰给人某种蓬头垢面的感觉.就像披头散发的女人,显得轻浮而粗俗。

7、水仙花盛开.纤细的花梗托着金黄色的穗子,在晚风中摇来摆去。

8、簇簇藏红花,有金黄的、粉红的、紫红的.但它们这时已过了旺盛的季节,全都聋拉着脑袋,枯萎凋零.好似苍白的雪片。

标签: 形容 句子 怎么

天气预报查询一周-www.15tqw.com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本站天气仅提供参考,如果您对本站有任何建议或意见,或有任务合作意向可联系我们
电话:邮箱:
闽ICP备18026954号-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