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气预报查询一周

12月16日福建今日阴雨在线气温不降反升 明天冷空气到场气温骤降

更新时间: 2024-04-27 14:24:30

今天(12月16日),福建多地阴雨在线,普遍以小雨为主,三明、宁德局地或达中雨量级。不过气温方面却没有受到雨水太多的“打压”,今日福建各地依旧“升温模式”全开,南部沿海最高气温或达28℃以上。

昨天,福建大部地区阴天在线,但气温却是一路飙升,午后中北部地区的最高气温普遍在18~22℃左右,南部地区气温更高,恍如“初夏”。

今天,福建多地阴雨在线,预计漳州阴到多云,其余地区阴有小雨,其中龙岩、三明、宁德的局部有中雨。

明天,福建全省阴到多云,有分散性小雨。

后天,福建全省晴到多云。

不过值得一提的是,尽管福建今日阴雨在线,但雨水对气温的“打压”作用却并不明显,大部地区的气温或比昨天更高,预计南部沿海地区午后最高气温会达到26~28℃左右,最高可达28.9℃。

然而,这种“恍如初夏”的错觉将在本周五被打破,明天到来的这股强冷空气将给福建大部地区带来6~10℃左右的降温,前暖后冷,气温骤降,提醒大家需及时增减衣物,谨防感冒。

标签: 福建 今日 阴雨 在线 气温 明天 冷空气 到场 骤降

天气预报查询一周-www.15tqw.com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本站天气仅提供参考,如果您对本站有任何建议或意见,或有任务合作意向可联系我们
电话:邮箱:
闽ICP备18026954号-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