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气预报查询一周

周口高铁开通时间是什么时候

更新时间: 2024-04-30 00:20:31

1、4月27日下午15时30分,随着指挥人员的一声令下,周口东站最后一股有砟线路9道,最后一对长钢轨缓缓推出,并安全顺利的落到轨枕上,至此周口东站站线铺轨完成,这标志着郑阜铁路河南段所有正线、站线轨道铺设任务全部完成。

2、郑阜铁路河南段共有许昌北站、鄢陵站、扶沟站、西华站、周口东站、淮阳站、沈丘北站七个车站,共有道岔97组,其中无砟道岔57组,有砟道岔40组,河南段双线新铺轨424.697公里,其中正线铺轨400.776公里,站线铺轨23.921公里。

3、郑阜铁路计划2019年12月26日正式通车,这条客专建成通车后,将打通了豫东南去长三角的通道并加强了与安徽的联系,对加快豫皖两省经济文化发展交流、融入‘一带一路’具有划时代意义。

标签: 周口 开通 时间 什么 时候

天气预报查询一周-www.15tqw.com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本站天气仅提供参考,如果您对本站有任何建议或意见,或有任务合作意向可联系我们
电话:邮箱:
闽ICP备18026954号-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