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气预报查询一周

在家佛前供灯怎么供

更新时间: 2024-04-28 07:49:18

1、供灯21盏,108盏都可以,供灯的功德很大,但是关键要看发心,都有不可思议的功德一盏,真诚恭敬无私地哪怕供一盏灯,三盏,七盏,昔日贫女供灯”的故事就是很有利的证明。

2、供酥油灯前要清净场所,则应该用镊子掐灭或者扣灭;平时供灯时,口水不要掉进灯油里面。为亡者在佛像前供灯越多,务必要在尸体旁清净之处供养佛像一盏灯或七盏灯,这样亡者会获得大利益《施灯功德经》中也说:临终时如果有灯,将得到四种光明,一是太阳的光明,二是月亮的光明,三是天人的光明,四是佛的光明。

3、应该小心火灾,应该把它放在干净的地方,虔诚供奉,出入平安。供酥油灯要点,注意安全;然后灯器在擦拭的过程中,不要在上面跨来跨去,因为这是诸佛菩萨的用具,我们一定要恭敬,灯器上面也不能踩。

标签: 在家 怎么

天气预报查询一周-www.15tqw.com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本站天气仅提供参考,如果您对本站有任何建议或意见,或有任务合作意向可联系我们
电话:邮箱:
闽ICP备18026954号-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