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气预报查询一周

黄金纯度怎么辨认

更新时间: 2024-04-29 16:01:55

1、看硬度。纯度越高的黄金越柔软,用牙齿咬能在上面留下牙印,细一点的黄金首饰用手掰会轻易变形,用手掰一下就知道纯不纯了。

2、听声音。纯度高的黄金掉在地上或桌子上会发出沉闷的噗”的声音,而纯度不高的黄金掉下来声音会比较清脆。

3、掂重量。用手掂一下黄金的重量,纯度越高的黄金越重,而且黄金比银、铜还重,用手掂一掂,比较重的就是纯度越高的。

4、看颜色。别看黄金金灿灿的,觉得很漂亮就是纯度高的黄金,其实纯度越高的黄金颜色越深,接近青金色,所以看颜色就能分辨黄金的颜色了。

标签: 黄金 纯度 怎么 辨认

天气预报查询一周-www.15tqw.com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本站天气仅提供参考,如果您对本站有任何建议或意见,或有任务合作意向可联系我们
电话:邮箱:
闽ICP备18026954号-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