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气预报查询一周

12月25至26日寒潮发威浙江大部地区降温将达10℃或以上 冰冻现身

更新时间: 2024-04-29 17:48:35

在寒潮天气影响下,本周末(12月25至26日),浙江将遭遇明显降温、大风和小雨雪天气,大部地区的日平均气温过程降温幅度可达10~12℃,山区局部今有雨夹雪或小雪,请公众注意防寒保暖。

昨天下午开始,寒潮的“触手”伸入浙江,北部地区北风上线,气温开始明显下滑。下午15时左右,嘉善、长兴、安吉等地的气温都只有10℃上线,体感寒冷。

根据预报,今明两天,寒潮将在浙江各地持续发力,大部地区日平均气温过程降温幅度可达10~12℃。

预计,今天,浙北地区阴,部分地区有小雨,下午起转阴到多云;其它地区阴有时有小雨;其中山区局部有雨夹雪或小雪。沿海地区和内陆部分平原地区有6~8级、高海拔山区和江河湖面有7~9级阵风。最高气温: 东南沿海地区8~10℃; 其它地区4~6℃。

明后天,浙南地区多云到阴,其它地区多云。

值得注意的是,12月26日至27日,浙江大部地区最低气温或降至0℃以下,山区-5~-7℃有严重冰冻,东南沿海地区0~2℃,其它地区-1~-4℃有冰冻,公众请注意防寒保暖。

标签: 寒潮 浙江 地区 降温 以上 冰冻 现身

天气预报查询一周-www.15tqw.com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本站天气仅提供参考,如果您对本站有任何建议或意见,或有任务合作意向可联系我们
电话:邮箱:
闽ICP备18026954号-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