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气预报查询一周

2022年房子会大量贬值吗 主要有这几个原因

更新时间: 2024-04-29 08:04:29

2021年即将过去,有不少业内人士吧2021年当做楼市的拐点,一方面是价格方面出现拐点,另一方面则是房地产市场热度也降至冰点。最近有不少人询问,2022年房子会大量贬值吗?专家表示,明年房价会处于你的意料,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近期,专家预测,2022年的楼市基本会延续2021年下半年的楼市走势,将会迎来一轮贬值潮。首先调控政策基本不会放松,2022年的调控政策大概率会延续2021年收紧的趋势。然后房地产市场短期内难以重拾信心,房地产行业是比较依赖市场信心的行业。最后住房过剩已经开始逐渐显现,住房供不应求的时代已经过去。

从以上分析,房地产市场的发展前景并不乐观。因为过去房地产市场的非理性发展,导致很多城市的房价都居于高位,房子的价值也处于虚高的状态,所以未来几年房地产市场出现贬值潮也是正常现象。

房产大佬孙宏斌表示,虽说现在住房已经呈现过程,但目前市场大多数房子是品质比较差的,这些房子很可能会被淘汰,一些真正的优质房产依旧是稀缺资源,未来有很好的保值能力,也是未来楼市发展的新方向。对于那些会出现贬值潮的房子,出现房价回调的可能性会很大,明年的房价可能会超出很多人的想象,购房者需要提前做好心理准备。

标签: 房子 大量 贬值 主要 原因

天气预报查询一周-www.15tqw.com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本站天气仅提供参考,如果您对本站有任何建议或意见,或有任务合作意向可联系我们
电话:邮箱:
闽ICP备18026954号-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