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气预报查询一周

车险到期了怎么续保 车险续保要带身份证吗

更新时间: 2024-04-26 08:08:47

车险都是有期限的,一般是以年度为计算单位,也就是说,车险的保障期限只有一年时间,如果到期了车主需要提前续保。那么,车险到期了怎么续保呢?很多车主疑惑,下面一起去看看。

车险到期了怎么续保?

据悉,车险续保的方式有很多种,常见的有这几种可以办理:登陆保险公司官方网站或APP,输入车辆信息续保;拨打保险公司电话人工服务申请续保;找保险业务员续保;去保险公司营业点柜台申请续保。

车险续保要带身份证吗?

需要注意的是,车险续保的时候,需要携带身份证,除了身份证以外,还要提供车辆行驶证,如果投保人被保人与车主不同,需提供投保人被保人身份证。

标签: 车险 到期 怎么 续保 身份证

天气预报查询一周-www.15tqw.com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本站天气仅提供参考,如果您对本站有任何建议或意见,或有任务合作意向可联系我们
电话:邮箱:
闽ICP备18026954号-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