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气预报查询一周

2022年农历二月十三签约吉利吗?签约的场地要如何选择?

更新时间: 2024-04-29 05:36:19

农历二月

春季的第二个月,即农历二月。

传统二月名称是如月,别称花朝,还有 花朝、杏月、仲春、仲阳、如月、丽月、花月、仲月、酣月 等别称。2022年农历二月十三适合签约吗?

农历:二0二二年二月十三日;公历:2022年03月15日,星期二,冲鸡煞西

【今日黄历所宜】

结婚提亲求婚订婚开工开张开业装修安门出师

酝酿行船宣政事学技艺起工架马入山伐木

【今日黄历所忌】

出行提车入宅交易安床赴任安葬奠基祭祀盖屋

经商上梁建基理发畋猎上官补垣开生坟开仓库

出货财开凿池塘出入财物

从2022年农历二月十三的黄历来看,这天宜忌没有相关事项,所以不适合签约

签约的场地要如何选择?

可以举办签约活动的场地有很多,一般会选择五星级酒店、足球场、购物中心、度假村、会所等。但签约的场地不能随便选择,需要考虑的因素有很多,比如:

1、要考虑活动主题,会议、论坛、晚宴、发布会、周年庆典、主题party,家庭日、团建拓展,不同的活动类型基本能判断在什么场地举办活动。

2、要考虑来宾人数,根据来宾人数,测算活动场地面积、根据受众层次,需要场地风格类型。

3、要考虑展示内容,如果有特殊物品展示,要考虑是否需要特殊设施、层高要求,以及破坏的可能性。

4、要考虑周边环境,如道路、噪音、光线、用餐及住宿条件。

5、要考虑气候条件,如防雨、防寒、防暑、日落时间等,根据活动要求综合考量。

6、要注意消防设备是否完善,额定用电功率能否满足活动的正常需要。

7、要考虑预算,一般来说,选择特色场地的预算较高,常规场地的预算相对来说比较容易接受。

标签: 农历 二月 十三 签约 吉利 场地 如何 选择

天气预报查询一周-www.15tqw.com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本站天气仅提供参考,如果您对本站有任何建议或意见,或有任务合作意向可联系我们
电话:邮箱:
闽ICP备18026954号-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