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气预报查询一周

阿古朵没上线吗

更新时间: 2024-04-29 16:03:18

1、阿古朵还没上线,大概要在7月底,或者8月初的时候才会上线。

2、阿古朵,是游戏《王者荣耀》中的一名角色。她的势力是三分之地的蜀国。在游戏里作为一名肉坦打野英雄。

3、阿古朵拥有独特的刷野能力使她作为一名肉坦也有不输野核的刷野效率。阿古朵的技能特色可以让她召唤野怪陪同作战。

4、球球是阿古朵的坐骑。在阿古朵骑乘球球的时候球球会担任承伤的角色,球球血条归零后阿古朵才会承伤(骑乘状态下阿古朵血条在球球血条下方)。阿古朵在骑乘球球和非骑乘的状态下阿古朵的二技能会发生变化。

标签: 上线

天气预报查询一周-www.15tqw.com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本站天气仅提供参考,如果您对本站有任何建议或意见,或有任务合作意向可联系我们
电话:邮箱:
闽ICP备18026954号-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