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气预报查询一周

dnf武器幻化必选什么剑

更新时间: 2024-04-27 14:08:01

1、双龙魔影剑。双龙魔影剑隶属光剑,品质为粉色,鬼剑士50级可使用。双龙魔影剑是最早出现的神器之一,在60版本便已风靡阿拉德大陆,除了颜色不同,外观与早期的泰拉石光剑外观相似。国手笑笑用双龙魔影剑斩获国际亚军,令其名声更上一层楼。

2、魔剑阿波菲斯。魔剑阿波菲斯隶属巨剑,品质为粉色,鬼剑士55级可使用。在60版本这把武器曾一度因为霸气的外观,被炒为天价,随着版本的更新,这把武器曾经历过一段时间的掉价,如今已经处于有价无市的地步。

3、无影剑艾雷诺。无影剑艾雷诺隶属短剑,品质为史诗,鬼剑士55级可使用。无影剑作为DNF中为数不多的集伤害与外观于一身的武器,被无数鬼剑士追捧了数个版本,当时许多鬼剑士玩家昼夜深渊的唯一目标便是无影剑。

4、雷剑苦轮。雷剑苦轮隶属光剑,品质为史诗,鬼剑士85级可使用。在DNF85版本,雷剑苦轮虽然一直因为伤害问题,被手搓光持续压制,但如今当两者伤害均不够看的时候,雷剑苦轮帅气的外观总算为其扳回一局。

标签: dnf 武器 幻化 什么

天气预报查询一周-www.15tqw.com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本站天气仅提供参考,如果您对本站有任何建议或意见,或有任务合作意向可联系我们
电话:邮箱:
闽ICP备18026954号-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