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气预报查询一周

怎么查快手粉丝数量

更新时间: 2024-04-29 09:49:36

操作方法:打开快手6.7.2版本,点击主页左上角的图标,点击个人头像,进入个人主页,找到粉丝选项即可查看粉丝人数。

软件使用技巧:1、快手可以发布长视频,打开软件,点击摄相机图标,在拍摄页面右下角点击相册,选择需要发布的长视频,之后点击“发完整视频”即可发布,如果无法发布,可以尝试重启软件。

2、快手可以进行个人认证,认证后具有专属标识,可以获得昵称保护、搜索优先等功能。

3、快手可以删除作品,打开软件,点击主页左上角的图标,点击个人头像,进入个人主页,选择准备删除的作品,之后进行删除即可。

4、快手具有直播伴侣,可以直播游戏。

资料拓展:快手诞生于2011年3月,最初是一款用来制作、分享GIF图片的手机应用。2012年11月,快手从纯粹的工具应用转型为短视频社区。在快手上,用户可以用照片和短视频记录自己的生活点滴,也可以通过直播和粉丝互动。2016年初,快手上线直播功能,并将直播按钮放在“关注”栏里。

标签: 怎么 快手 粉丝 数量

天气预报查询一周-www.15tqw.com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本站天气仅提供参考,如果您对本站有任何建议或意见,或有任务合作意向可联系我们
电话:邮箱:
闽ICP备18026954号-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