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气预报查询一周

英镑兑美元货币兑波动大吗

更新时间: 2024-05-01 00:16:54

英镑兑美元短线波动不大。英镑(货币符号:£)是英国法定货币和货币单位名称。英镑主要由英格兰银行发行,但亦有其他发行机构。最常用于表示英镑的符号是£。国际标准化组织为英镑取的ISO 4217货币代码为GBP(Great British Pound)。

美元(United States dollar )是美利坚合众国的法定货币,其发行主管部门是美国国会,具体发行业务则由联邦储备银行负责办理,它的出现是由于《1792年铸币法案》的通过。

在二战以后,欧洲大陆国家与美国达成协议同意使用美元进行国际支付,此后美元作为储备货币在美国以外的国家广泛使用并最终成为国际货币。

标签: 英镑 美元 货币 波动

天气预报查询一周-www.15tqw.com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本站天气仅提供参考,如果您对本站有任何建议或意见,或有任务合作意向可联系我们
电话:邮箱:
闽ICP备18026954号-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