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气预报查询一周

禁止左转弯标志一般在什么地方

更新时间: 2024-04-30 20:53:09

禁止左转弯标志一般在路口前适当位置。机动车在有禁止掉头或者禁止左转弯标志、标线的地点以及在铁路道口、人行横道、桥梁、急弯、陡坡、隧道或者容易发生危险的路段,不得掉头。

机动车在没有禁止掉头或者没有禁止左转弯标志、标线的地点可以掉头,但不得妨碍正常行驶的其他车辆和行人的通行。机动车在有禁止左转标志,没有禁止掉头标志的道路上不可以掉头。因为掉头属于左转的一种,既然已经禁止左转了,肯定禁止掉头。如果仅有禁止掉头标志,说明可以左转。但如果只有标上左转标志,那就肯定禁止掉头。

禁令标志是交通标志中主要标志的一种,对车辆加以禁止或限制的标志,如禁止通行、禁止停车、禁止左转弯、禁止鸣喇叭、限制速度、限制重量等。

标签: 禁止 转弯 标志 一般 什么 地方

天气预报查询一周-www.15tqw.com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本站天气仅提供参考,如果您对本站有任何建议或意见,或有任务合作意向可联系我们
电话:邮箱:
闽ICP备18026954号-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