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气预报查询一周

五个一标准规范的是什么

更新时间: 2024-04-30 12:49:08

1、“五个一”标准化服务是指包括“五个一”在内的一系列标准化检验服务体系,推进“五个一”包括不限于以下五点:一杯热水,一把椅子,一张笑脸,一个尺度,一站式服务。

2、即免费提供一杯热水,是指在待检期间能够有位可坐;一张笑脸即相关检验工作人员面对车主始终保持微笑,保持耐心的工作态度、激昂的工作热情;一个尺度是无论车主还是代办机构进行检验,检验机构都始终按照国家规定的检验标准评判,确保检验结果科学公正;一站式服务就是每位车主把需要的资料备齐,直接交给检验站相关人员即可等待检验结果。

标签: 标准 规范 什么

天气预报查询一周-www.15tqw.com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本站天气仅提供参考,如果您对本站有任何建议或意见,或有任务合作意向可联系我们
电话:邮箱:
闽ICP备18026954号-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