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气预报查询一周

西安限制外省车辆吗

更新时间: 2024-04-29 19:12:11

1、外地车和本地车一样都将受到限行措施的影响,所以外地车只要遵守西安限行的政策,也是一样能开的。而西安此次限行处罚还是会以电子眼抓拍为主,交警流动查询为辅,所以无论是外地车还是本地车,都需要注意。

2、西安市行政区域内,以西安绕城高速以内区域为中心,向南扩展至南横线、堰渡路、三星快速干道连线(不含)以北,西汉高速以东、西柞高速以西围合区域;向北扩展至西咸北环线(不含)以南、包茂高速以东、西禹高速以西围合区域。

3、途经本市高速公路过境通行但不驶出高速公路的机动车,不采取限行措施,允许通行。临潼、阎良、鄠邑、周至、蓝田等区县限行区域,可自行划定。(车主还需再查询)。

标签: 西安 限制 外省 车辆

天气预报查询一周-www.15tqw.com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本站天气仅提供参考,如果您对本站有任何建议或意见,或有任务合作意向可联系我们
电话:邮箱:
闽ICP备18026954号-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