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气预报查询一周

汽车钥匙丢了怎么配?

更新时间: 2024-04-28 06:55:27

1、找4S店帮忙。新车出厂,一般会随车配备2至3把钥匙。同时,每辆新车都有随车配置的钥匙防盗密码,如果配备一把钥匙,4S店可以根据车主提供行车证和车主身份证件,通过数据库查询出配置钥匙的防盗密码,获得这个密码后,4s店需要车主提供钥匙齿形号,来配置新的金属钥匙。

2、找开锁公司。如果身在外地或者离家很远,取钥匙不太现实,选择开锁公司帮忙开锁也是一个办法,当然一定要选择正规有资质的开锁公司。通过了解,根据不同车型,开锁公司的费用一般在200元-500元区间,但个别高档车型费用更贵。开锁时间也根据车型不同参差不齐,快的话一刻钟左右就能完成,他们能提供二十四小时上门服务,这就省去了拖车的费用。

标签: 汽车 钥匙 怎么

天气预报查询一周-www.15tqw.com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本站天气仅提供参考,如果您对本站有任何建议或意见,或有任务合作意向可联系我们
电话:邮箱:
闽ICP备18026954号-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