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气预报查询一周

数独游戏的思路和技巧

更新时间: 2024-04-29 17:26:35

1、先用每列每行中只能有一个该数字的方法,把1到9的数字轮番筛选,而且要筛选好多次,直到没有可筛选的数字出现。因为有些数字在当时无法定位时,再通过其它数字的定位,来减少该数字的出现可能。例如,在某一大格内,有三到四个可能出现1的小方格,就跳过,等该三到四个方格内出现其它数字,这样就减少了1出现的难度。

2、经过上述方法后,会出现一个大方格或相邻两三个大方格以及一行一列基本填满的状态,如未能填满,可根据剩余不多的空格中数字出现的可能,进行分析,这时,数独已经有了一点点规模和框架。在这个框架下再细细分析吧。将你的那些方法和自己总结的规律轮番试试。

4、当进行到某一程度,实在无论进行下去时,退出。过段时间再进去,从头开始,这样你会发现前次未发现的问题。

5、实在无法填写剩下的数字,不妨试着将整个数独抄写在另一张纸上,然后按自己想的去填写,看看是否能填写完毕,如果能,那就完成数独了。

标签: 游戏 思路 技巧

天气预报查询一周-www.15tqw.com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本站天气仅提供参考,如果您对本站有任何建议或意见,或有任务合作意向可联系我们
电话:邮箱:
闽ICP备18026954号-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