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气预报查询一周

蜂蜜酸奶自制面膜

更新时间: 2024-04-27 12:06:35

1、将一块细纱布放在过滤网上,然后将酸奶(最好选择无糖酸奶)倒入,静置一夜,让酸奶中多余的水分过滤掉。

2、在酸奶中加入一勺洋槐花蜂蜜,搅拌均匀后涂抹在脸上,静置5--10分钟后清洗掉即可。

3、面膜千万不要在脸上停留过长时间,5-10分钟即可。因为面膜会让皮

4、肤温度升高,加速油脂分泌。停留时间太长可能起不到去痘的效果,反而会加重哦。

5、让酸奶过滤是为了让其更浓稠,这样才不会抹到脸上以后流得到处都是,如果有固体酸奶则可以略过第一步。记得将酸奶放在通风凉爽的地方,否则小心酸奶变质哦。

6、一周使用2-3次,简单有效。

标签: 蜂蜜 酸奶 自制 面膜

天气预报查询一周-www.15tqw.com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本站天气仅提供参考,如果您对本站有任何建议或意见,或有任务合作意向可联系我们
电话:邮箱:
闽ICP备18026954号-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