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气预报查询一周

踏板摩托车可以跑长途吗

更新时间: 2024-04-29 16:22:46

1、可以跑长途,但是可能没有那么方便,要注意几个方面,一是踏板车的油箱容积一般比较小,4-6升的油续航一般在200-300以内,要时刻注意油量,长途加油或许不太方便。其次,125踏板车离地间隙低,轮子小10寸-12寸,如遇坑洼,路面不平的路,不方便。

2、踏板摩托车是无级变速的,根本就没有档位,当然也就没有档位显示了。踏板摩托车的起步和加速完全用油门控制,起动后只要拧油门使发动机转速达到两千多转将近三千转左右时,车就可以起步了,不需要象跨骑摩托车一样捏离合和挂档。

标签: 踏板 摩托车 可以 长途

天气预报查询一周-www.15tqw.com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本站天气仅提供参考,如果您对本站有任何建议或意见,或有任务合作意向可联系我们
电话:邮箱:
闽ICP备18026954号-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