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气预报查询一周

抖音海角是什么梗

更新时间: 2024-04-30 03:16:03

作为大家最喜欢的短视频平台,最近有很多小伙伴注意到抖音平台一些新的网络用语出现。在一些评论区中经常能够看到海角这些词。抖音海角是什么梗?为什么大家都在发海角呢?很多网友对抖音评论区中突然高频率出现的海角一词好奇,下面来看下具体意思介绍。

抖音海角是什么梗

海角,全名海角社区,是一款用来看视频和直播的手机app。

最近很多卖资源的老哥都在评论区卖这款软件,打开一些作品的评论区就能看到“海角xxx”之类的评论。海角社区也是一款老牌视频直播软件了,用户也比较多,最近又火起来了。

以上就是关于抖音海角是什么梗的介绍,大家可以了解下,最近这个梗在各大平台的评论区中都挺火的,建议大家可以去看下。

标签: 什么

天气预报查询一周-www.15tqw.com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本站天气仅提供参考,如果您对本站有任何建议或意见,或有任务合作意向可联系我们
电话:邮箱:
闽ICP备18026954号-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