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气预报查询一周

2022广西清明节和三月三重合怎么放假

更新时间: 2024-04-30 04:26:15

马上就要三月三了,相信很多关系小伙伴也都开始关注三月三放假安排。而2022年三月三刚好和清明节假期重合了,这种情况会有几天假期呢?2022广西清明节和三月三重合怎么放假?三月三作为广西壮族的节日大家也都十分期待,下面来看下放假最新消息介绍。

2022广西清明节和三月三重合怎么放假

广西清明和三月三重合放五天。

自2022年假期通知发布后,各种话题接踵而来,其中讨论最多的便是清明和三月三重合怎么放假,就往年数据来看农历三月初三为4月3日(周日),与清明节放假时间重叠。为营造我区“壮族三月三”良好节日气氛,即“壮族三月三”和清明节放假时间调整为五天,不过具体的还是要以官方通知为准。

以上就是关于2022广西清明节和三月三重合怎么放假的介绍,大家可以关注下,关于清明节和三月三放假安排建议关注官方消息。

标签: 广西 清明节 三月 重合 怎么 放假

天气预报查询一周-www.15tqw.com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本站天气仅提供参考,如果您对本站有任何建议或意见,或有任务合作意向可联系我们
电话:邮箱:
闽ICP备18026954号-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