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气预报查询一周

越简单越幸福经典语录 幸福很简单的经典语录

更新时间: 2024-04-29 15:39:05

1.幸福其实是人的一种美好心态,只有心态平和,心境好的人才能真正体会幸福。

2.幸福是什么,当你伸出手都可以抓得到的;平淡是真。

3.遗忘那是我们不可更改的宿命,所有的一切都像是没有对齐的图纸,从前的一切回不到过去,就这样缓缓延长一点一点的错开来,也许错开了的货色,我们真的应该遗忘了。

4.因为思念本身的美,带来作者文思的柔美雅致。于是,一个安静细腻的女子,跃然于屏前。

5.用情最深的女人,有最绝对的洁癖,容不得背叛的感情。或,她总在对方背叛前,千方百计甩掉这份感情,再回头也绝对不要!

6.想你想你好想你,找个画家画下你,把你贴在杯子里,每天喝水亲亲你。

7.辈子碰到一个爱你的人不容易,错过一辆车可以等,错过一个人就是一辈子。

8.至少在旅途最后的终点,我希望能够看到你的面容,承载着我所有的过往与欢喜。

9.人生最宝贵的不是你拥有的物质,而是陪伴在你身边的人。

10.生所求:爱与自由,你与温柔。

11.幸福生活是什么:是冬天看见到处白雪覆盖,咯吱咯吱的奔跑在漫天银装素裹的世界。

12.因为思念本身的美,带来作者文思的柔美雅致。于是,一个安静细腻的女子,跃然于屏前。

13.幸福其实很简单,简单到一句话,一个眼神,一个问候,一份成就,心怡处,人生便开满了花。

14.幸福,得到让人觉得很难,而有时又是那么的简单。幸福,触手可及,一不小心,就会遥不可望。幸福,可能拥有一辈子,但也许只是那么一瞬间。

15.我不仰慕前世,也不期盼来生,我只求这辈子与你携手此生!

16.我们一生所寻求的,不外乎就是有人疼,有人懂。眼中有笑,心中有暖,于人生就是简单的幸福!

17.微笑是一种国际语言,不用翻译,就能打动人们的心弦。

18.看着微笑的你,突然发现,我真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19.所谓爱,就是当感觉、热情、浪漫统统拿掉之后,你仍然珍惜对方。

20.想把你放在晨起的阳光中,睁眼就能看到你。想把你放在深夜的月光里,闭眼就能梦见你。

21.人总在变,有人选择为生活改变,有人选择改变生活。

22.爱,从来就是一件千回百转的事。不曾被离弃,不曾受伤害,怎懂得爱人?爱,原来是一种经历,但愿人长久。

23.我不是碰不到更好的人,而是因为已经有了你,我不想再碰到更好的。

24.和你在一起是我的骄傲,没有你的我就像一只迷失了航线的船。

25.你是北大西洋暖流,我是摩尔曼斯克港,因为你的到来,我的世界成了不冻港。

26.爱人,一定要适合的,因为那是一辈子相互扶持的柴米油盐。

27.你是人间星河,是我的满目柔情。

28.你的心就是我的海角和天涯,我不能去得更远。我们此生共赴天涯海角,不是游走半个地球,而是人间相伴。

29.我们一生所寻求的,不外乎就是有人疼,有人懂。眼中有笑,心中有暖,于人生就是简单的幸福!

30.如果你的美丽是上天送给你的最好的礼物的话,那么让我遇见你就是上天对我的最好的恩赐。

标签: 简单 幸福 经典 语录

天气预报查询一周-www.15tqw.com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本站天气仅提供参考,如果您对本站有任何建议或意见,或有任务合作意向可联系我们
电话:邮箱:
闽ICP备18026954号-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