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气预报查询一周

中国冬残奥会获得多少金牌?中国历届冬残奥会奖牌榜

更新时间: 2024-04-27 23:00:56

随着北京冬奥会的结束,3月4日,我们就来迎来冬残奥会了。据了解,中国残疾人冬季运动起步较晚,直到2002年美国盐湖城冬残奥会,中国体育代表团才首次参赛。那么中国冬残奥会获得了多少枚金牌呢?一起来了解下中国历届冬残奥会奖牌榜具体情况吧。

据悉,截止2008平昌冬奥会,中国冬残奥会获得1枚金牌。在2018平昌冬残奥运会中,中国代表队成功的拿到了一枚金牌,这枚金牌完成了中国队在冬残奥会中的金牌零突破。

2018年平昌冬残奥会结束了轮椅冰壶的决赛,中国队通过加时赛6-5击败挪威,夺得中国代表团历史上第一枚冬残奥金牌!

在2018年平昌冬残奥会轮椅冰壶决赛中,中国队历经加时以6:5险胜劲旅挪威队,从而登上最高领奖台。这是中国代表团在所参加的历届冬季残奥会上斩获的首枚奖牌,也是首枚金牌,完成了从无到有的突破。

平昌冬残奥会轮椅冰壶比赛共有12支队伍参赛。在单循环赛中,中国队以9胜2负的成绩位列第3,顺利进入四强。

平昌冬奥会是中国轮椅冰壶队的第二次冬残奥之旅。在索契冬奥会上,首次参赛的中国轮椅冰壶队获得第四名,距离领奖台仅有一步之遥。

2022年北京冬残奥会上,期待中国选手继续创造惊喜。

标签: 中国 获得 多少 金牌 历届 奖牌榜

天气预报查询一周-www.15tqw.com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本站天气仅提供参考,如果您对本站有任何建议或意见,或有任务合作意向可联系我们
电话:邮箱:
闽ICP备18026954号-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