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气预报查询一周

2022年3月去成都要做核酸检测吗 3月份去成都需要什么证件

更新时间: 2024-04-28 02:17:54

3月去成都要做核酸检测吗是时下大家最爱讨论的话题之一,毕竟成都作为热门的网红旅游城市每年前往该处游玩的旅客不在少数,尤其是三月份,下面小编就和大家一起看看成都3月份进出有限制没。

2022年3月去成都要做核酸检测吗

3月去成都要做核酸检测,毕竟就最新的规定我们可以清楚近14天内有中高风险地区和涉疫城市旅居史的来(返)蓉人员,以及与病例轨迹重合的人员尽快主动报备,就近完成核酸检测。中高风险地区及病例轨迹可查询成都市卫健委“健康成都官微”。倡导其他省来(返)蓉人员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或抵蓉后48小时内完成1次新冠病毒核酸检测。

成都3月份进出有限制没

就目前的规定来看是有限制的。

成都3月份进出有限制没是大家最爱讨论的话题之一,就以往的规定看离蓉的市民群众须持续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若有发热、乏力、咳嗽、鼻塞、流涕、腹泻、味觉嗅觉异常等症状时请立即到指定发热门诊就医,途中戴好口罩,尽量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并向医务人员如实告知发病前14天的旅居史和接触史。

3月份去成都需要什么证件

3月份去成都核酸检测肯定要有,而且是48h之内的,毕竟当下情况特殊。另外大家出行期间请大家时刻保持警惕,做好个人防护,不扎堆、少聚集,戴口罩、勤洗手、多通风。若有发热、乏力、咳嗽、鼻塞、流涕、腹泻、味觉嗅觉异常等症状时请立即到指定发热门诊就医,途中戴好口罩,尽量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并向医务人员如实告知发病前14天的旅居史和接触史。

标签: 成都 核酸 检测 月份 需要 什么 证件

天气预报查询一周-www.15tqw.com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本站天气仅提供参考,如果您对本站有任何建议或意见,或有任务合作意向可联系我们
电话:邮箱:
闽ICP备18026954号-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