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气预报查询一周

买房怎样办理银行按揭贷款 操作流程是这样的

更新时间: 2024-04-29 12:15:57

贷款买房是一种比较常见的购房方式,那么买房怎样办理银行按揭贷款呢?办理房贷的前提下一定要有稳定的收入与良好的征信,一般银行会调查你的还款能力,来确定是否通过房贷的审批。

房贷 1、购房者如果想获得按揭服务,在选择房产时就要注意这方面。当购房者通过广告或销售人员的介绍得知部分项目可以办理按揭贷款时,应进一步确认开发商开发建设的楼盘是否获得了银行的支持。

2、申请购房者在确认自己选择的房产得到银行按揭支持后,应向银行或者是银行指定的律师事务所来了解银行关于购房者获得按揭贷款支持的规定,准备相关的法律文件,填报《按揭贷款申请书》。

3、购房者在签订购房合同,并取得交纳房款的凭证以后,拿着银行规定的有关法律文件再与开发商和银行签订《楼宇按揭抵押贷款合同》来明确按揭贷款数额、年期、利率、还款方式以及其他的权利与义务。

4、购房者在签订《楼宇按揭抵押贷款合同》后,按合同约定,要在银行指定的金融机构开立专门还款账户,并签订授权书。

标签: 买房 怎样 办理 银行 按揭 贷款 操作 流程 这样

天气预报查询一周-www.15tqw.com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本站天气仅提供参考,如果您对本站有任何建议或意见,或有任务合作意向可联系我们
电话:邮箱:
闽ICP备18026954号-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