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气预报查询一周

买电梯房4楼后悔死了为什么 电梯房4楼的房子吉利吗

更新时间: 2024-04-29 05:01:43

买电梯房4楼后悔死了为什么

1、楼层略低

一般电梯房都是小高层或是是高层,尤其是对于高层来说,4楼确实比较偏低。相较于6、7、8、9楼来说,视野范围没有那么的好,隐私感不强。另外因为离地面相对较近,所以还会受到灰尘以及噪音的干扰。

2、数字谐音

受到传统文化习俗的影响,中国人对于数字谐音问题十分关注。对于四楼来说,有“颠三倒四”、“四分五裂”的说法,所以很多人都是比较避讳的。

但是除此之外,1楼2楼有“一穷二白”的说法,6楼有“六亲不认”的说法,7楼8楼有“七零八落、乱七八糟”的说法。每一个数字的谐音都有好坏的两个方面的寓意,4在音符里与“发”同音,寓意比较吉利。所以在买房子的时候,对于楼层数字可以不做过多的要求和限制。

电梯房4楼的房子吉利吗

也有人认为电梯房4楼的房子是非常吉利的,因为房产界有“金三银四”的说法,也就是说在5-7层的住宅中,3楼和4楼的房子是比较好的选择。如果是高层电梯房的话,那么4楼的房子相对来说,楼层会有些偏低。

1、从风水的角度上来看,4层房子属金,金克木泄土,故木命、土命人居之为凶。所以比较适合生肖鼠、猴、鸡、猪选择,其他生肖不宜选择。

关于吉利楼层的选择问题,除了需要在形势上考虑外(不犯孤阳、刀斩、天堑等煞气),还应该结合主家的人运和命理用神来考虑楼层的五行属性。

2、从科学的角度来分析,4楼属于相对偏矮一些些的楼层,尤其是在城市中,随处可见的都是几十层楼高的高楼,所以相对比来说,4楼是非常低的楼层。如果楼间距不够的话,还可能会影响到采光的问题。

标签: 电梯 后悔 为什么 房子 吉利

天气预报查询一周-www.15tqw.com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本站天气仅提供参考,如果您对本站有任何建议或意见,或有任务合作意向可联系我们
电话:邮箱:
闽ICP备18026954号-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