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气预报查询一周

美洲是什么时候被发现的 美洲是在什么时间被发现的

更新时间: 2024-04-30 08:49:06

美洲是什么时候被发现的

1492年10月12日哥伦布凌晨发现了美洲,以为到达了印度。后来知道,哥伦布登上的这块土地,属于现在中美洲巴勒比海中的巴哈马群岛,他当时为它命名为圣萨尔瓦多。

美洲的命名,普遍的说法是为纪念意大利的一位名叫阿美利哥·维斯普西的著名航海家,意大利的商人和制图师,探索了南美洲的东海岸和加勒比海地区,他最早意识到哥伦布发现的“印度”是一块新的大陆并绘制了新大陆的地图。

他的名字用拉丁文写就是:Americus Vespucius。因为其他大陆用的名字都是女性化的拉丁语。所以,Americus就变成了女性化的拉丁语:America。

美洲国家具体介绍:

1、美国:美利坚合众国,简称“美国”(United States),是由华盛顿哥伦比亚特区、50个州和关岛等众多海外领土组成的联邦共和立宪制国家。

2、加拿大:加拿大西抵太平洋,东迄大西洋,北至北冰洋,东北部和丹麦领地格陵兰岛相望,东部和法属圣皮埃尔和密克隆群岛相望,南方与美国本土接壤,西北方与美国阿拉斯加州为邻。

3、墨西哥:墨西哥合众国,是北美洲的一个联邦共和制国家,北部同美国接壤,南侧和西侧滨临太平洋,东南濒临加勒比海,与伯利兹、危地马拉接壤,东部则为墨西哥湾。

4、巴西:巴西原为印第安人居住地。16世纪初沦为葡萄牙殖民地。1822年9月7日建立巴西帝国 ,1889年推翻帝成立共和国。1891年建立合众国。1967年改为现国名。

5、古巴:古巴共和国,简称古巴。国名源自泰诺语“coabana”,意为“肥沃之地”、“好地方”。是北美洲加勒比海北部的群岛国家,哈瓦那是古巴的经济、政治中心和首都。

美洲历史

美洲对美洲原住民印第安人来说并不是新大陆,他们早在一万八千年前就已经到达美洲大陆,大约是在一万八千年前从亚洲渡过白令海峡到达美洲的,或者是通过冰封的海峡陆桥过去的。

哥伦布到达美洲只是对西方世界影响很大,印第安人和西方人都是人类,因此是印第安人最早发现新大陆,只是他们的发现的影响不大而已。不管是哥伦布还是其他西方人登上的美洲大陆,都不是“首先发现”,在他们来之前这里已经有几千万的居民。

2006年1月16日,北京和伦敦的格林威治国家海事博物馆同时展出一张1763年绘制的附注有永乐16年(1418年)的中国航海地图。该中国航海地图有详细的航海区域,以及绘画美洲、欧洲、非洲的轮廓。除此以外,该图更附有对美洲土著(肤色黑红、头和腰戴羽毛),以及澳大利亚土著(肤色黝黑、赤身、腰部戴有骨制品)的描述。

20世纪60年代,考古学家在加拿大的纽芬兰岛和新英格兰发现了他们的定居点遗迹。在维京人的英雄传说中,记载着一位叫埃利克森的水手曾经在公元1000年左右从格陵兰岛航行到北美的东海岸。大约在11世纪时,一些普通的北欧商人和农人,曾乘坐圆形单桅船只在纽芬兰北部某地登陆,并在那里建立了一个殖民地,但由于当地印第安人的敌意与北部海水的威胁,仅在两三年后就被迫放弃回国。

美洲地区拥有大约9亿居民,占到了人类总数的13.5%。对于印欧文明来说,美洲最初并不为所知,后被航海家哥伦布于1492年到达,并误认为是印度,以致称当地人为印第安人流传至今。后以意大利探险家阿美利哥·维斯普西的名字命名并沿用至今。最先是西班牙和葡萄牙向美洲移民,后来荷兰、英国、法国也向那里移民。1776年,美洲诞生第一个西方殖民独立国家——美国。

标签: 美洲 什么 时候 发现 时间

天气预报查询一周-www.15tqw.com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本站天气仅提供参考,如果您对本站有任何建议或意见,或有任务合作意向可联系我们
电话:邮箱:
闽ICP备18026954号-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