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气预报查询一周

康师傅是中国企业吗

更新时间: 2024-04-28 23:12:32

3月15日,央视“3·15”晚会如约播出,涉及食品安全问题的老坛酸菜也成为了国人关注的焦点,其中涉及了康师傅、统一等大家经常食用的方便面品牌。15日晚,康师傅电商平台旗舰店已下架老坛酸菜牛肉面相关产品。那么康师傅是中国企业吗?康师傅是日本的还是中国的呢?

事实上,康师傅还是中国企业,最大的股东是台湾顶新国际集团,还是有国人控股的,但其中也确实有日资投股,这个股份大概占到33.18%,属于是日本三洋食品株式会社;而最大股东为顶新(开曼群岛)控股有限公司,占据股权达33.27%;较大本人公司股东为康师傅知名品牌创办人魏应州,持仓0.4%,剩下33.15%的股权由群众拥有。

2008年11月25日,康师傅控股公示表明,该自然人股东朝日啤酒及伊藤忠的合资企业AIB以2.8亿美金(约21.84亿港元)向企业首要公司股东顶新售卖康师傅饮品控投约9.999%利益。而康师傅凑合相关出让授出免除。从而,顶新拿回康师傅饮品控制权。

康师傅控股有限责任公司总公司设于天津经济发展经开区,主要是针对方便面、饮品、糕点及有关配套设施产业链的制造和运营。康师傅自1992年产品研发生产制造出第一包方便面后,快速发展为中国乃至世界最大的方便面生产销售公司。1995年起相继扩张商品范畴至糕点及饮品,依次在中国四十余个大城市开设了生产地。2009年全本年度销售业绩,年之内集团总营业额同期相比升高18.94%至50.81亿美金。

16日凌晨,康师傅方便面投资(中国)有限公司发布声明称:湖南插旗菜业有限公司是我司酸菜供应商之一,已立即中止其供应商资格,取消一切合作,封存其酸菜包产品,积极配合监管部门调查与检测。

以上就是康师傅是中国企业吗介绍了。希望上述内容对大家有所帮助。

标签: 师傅 中国 企业

天气预报查询一周-www.15tqw.com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本站天气仅提供参考,如果您对本站有任何建议或意见,或有任务合作意向可联系我们
电话:邮箱:
闽ICP备18026954号-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