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气预报查询一周

ysjj是什么意思网络用语

更新时间: 2024-04-29 16:46:35

现在网上经常会有各种的拼音缩写梗出现,大家在上网聊天过程中对这些梗也是比较好奇的。ysjj是什么意思?近日有很多网友在聊ysjj在,该词语也让很多网友一头雾水,ysjj是什么缩写呢?为什么最近会这么火?下面来看下网络用语ysjj的出处及意思介绍。

ysjj是什么意思

一、“宇狮俱进”的谐音,指的是陈飞宇x罗云熙这对真人CP。

二、即野兽姐姐,是明星王晨艺的粉丝的自称。

王晨艺的粉丝叫“小野兽”。是出自王晨艺的一句话:激发出内心的小野兽,牵出来和大家一起遛一遛!

所以粉丝们就将自己称为王晨艺的小野兽,也就是野兽姐姐的由来。

以上就是关于ysjj是什么意思的相关介绍,大家看完应该对这个拼音缩写词有所了解吧,更多的网络用语使用关注本站分享。

标签: ysjj 什么 意思 网络 用语

天气预报查询一周-www.15tqw.com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本站天气仅提供参考,如果您对本站有任何建议或意见,或有任务合作意向可联系我们
电话:邮箱:
闽ICP备18026954号-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