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气预报查询一周

2022年上海5月份很热了吗 几月份去上海是好时候

更新时间: 2024-04-28 05:48:57

2022年上海5月份很热了吗是当下大家问的最多的,毕竟上海作为网红城市,每年前去游玩的人不在少数,这不就要五月份了吗很多人都想去看看。不过因为此月份天气不是那么稳定,下面小编就同大家一起看看 上海5月份天气怎么样。

2022年上海5月份很热了吗

上海5月份气温虽有所回暖,但由于此时是春夏交互之际,所以该期间的天气不是很热。毕竟就以往的统计上海通常六月份天气开始变热,到了六月中旬到七月上旬之间是梅雨季节,天气潮湿闷热,出梅后7月下旬就是上海一年的温度最高是时候了,一般最高温度在38度,39度。

上海5月份天气怎么样

上海5月份天气还是比较舒适的,多以晴朗为主,再加上此时正是春暖花开的时候,可以说是最好的旅游季节。需要特别提醒的是6月中旬至7月上旬是梅雨季节,忽晴忽雨,20多天的雨量约占全年的1/4,这段时间不宜出游。8月底到9月上中旬是台风多发季节,常有瓢泼大雨。这两个时段游上海一定要带好晴雨伞,好在此时气候炎热,晴天也可用作遮阳避日。

几月份去上海是好时候

几月份去上海是好时候是很多外出的友友都好奇的,其实吧能选择的季节还是蛮多的。4-6月温度刚好,花草也开了,风景好,9-11月温度也比较适合,秋高气爽也适合出行。

标签: 上海 月份 时候

天气预报查询一周-www.15tqw.com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本站天气仅提供参考,如果您对本站有任何建议或意见,或有任务合作意向可联系我们
电话:邮箱:
闽ICP备18026954号-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