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气预报查询一周

4月3日今天湖南天气晴暖利出行 明晚起湘西湘南部分地区将迎小雨

更新时间: 2024-04-29 20:31:59

未来一周,湖南雨水稀少,其中今天(4月3日)至明天白天,湖南以晴到多云为主,天气温暖,最高气温将达24℃,明晚起,湘西、湘南部分地区将迎来小雨天气。清明假期期间,湖南降水总体稀少,森林火险气象等级较高,建议公众文明祭祀,用火安全。

昨天,湖南大部地区天气晴朗,湘西北最高气温达22~24℃,春天的气息浓郁。今晨,湘西州、怀化、益阳、邵阳、衡阳、郴州、株洲南部部分地区出现大雾,对交通出行有不利影响。

湖南省气象台预计,今天,全省晴天间多云;北风2~3级;最高气温20~22℃;最低气温湘东北11-13℃,其他地区9~11℃。

明天,湘西州、怀化北部、张家界、常德、益阳北部多云转小雨,其他地区多云;北风2~3级;最高气温湘西18~20℃,其他地区21~23℃;最低气温湘东12~14℃,其他地区10~12℃。

后天,全省多云,邵阳南部、怀化南部、永州中部、郴州西部有分散性小雨;北风2~3级;最高气温湘东22~24℃,其他地区20~22℃;最低气温湘东13~15℃,其他地区10~12℃。

气象专家提醒,清明假期,湖南天气总体利于户外活动,但目前正值疫情防控时期,大家外出需佩戴好口罩,尽量避免人员聚集。此外,明天早晨,湘西等地或有大雾出行,能见度下降,公众外出需注意交通安全。

标签: 今天 湖南 天气 出行 明晚 湘西 湘南 部分 地区 小雨

天气预报查询一周-www.15tqw.com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本站天气仅提供参考,如果您对本站有任何建议或意见,或有任务合作意向可联系我们
电话:邮箱:
闽ICP备18026954号-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