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气预报查询一周

疫情静止状态是什么意思

更新时间: 2024-04-30 12:39:09

疫情期间各地的防控措施都是不一样的,近日包头市实行全市静止状态引发不少民众的注意。疫情静止状态是什么意思?静止状态是不是意味着全面封闭管控?民众还能出行吗?很多小伙伴对疫情静止状态的定义不了解,下面跟小编来看下相关含义介绍。

疫情静止状态是什么意思

静止状态,要求街道小区实行封闭管理,每户每天可指派1名家庭成员外出采购生活物资,其他家庭成员除参与疫情防控、生病就医以及急需工作外,一般不外出。为减少人员流动,坚决切断疫情传播渠道,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 全。

2022年4月26日凌晨0时许,包头市发布“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工作指挥部通告”,宣布全市进入静止状态。

以上就是关于疫情静止状态是什么意思的介绍,大家可以了解下,更多的有关疫情防控措施关注本站分享。

标签: 疫情 静止 状态 什么 意思

天气预报查询一周-www.15tqw.com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本站天气仅提供参考,如果您对本站有任何建议或意见,或有任务合作意向可联系我们
电话:邮箱:
闽ICP备18026954号-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