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气预报查询一周

2022男生流行什么发色

更新时间: 2024-04-30 00:27:34

1、闷青亚麻色

闷清亚麻色在韩国小哥中还是很流行的,看起来很潮,而且很衬肤色,可以让你一秒摆脱土味,据说很显帅噢~

2、深棕色

深棕色也是很多男生会选择的一款,颜色接近于黑色,低调又不沉闷,搭配时髦的发型,更显帅气魅力。而且还不挑衣服和风格,属于百搭发色。

3、奶奶灰

奶奶灰的发色也已经流行好几季了,染上会有一种炫酷的feel,潮男的感觉分分钟就来了。保管你成为人群中的一个亮点。

4、粉色

想要更出挑一些,可以选择大热的粉色。这种发色在18年超级流行,出众又个性十足。饱饱染了这个发色后,还上了热搜呢,超级时尚有没有!

标签: 男生 流行 什么

天气预报查询一周-www.15tqw.com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本站天气仅提供参考,如果您对本站有任何建议或意见,或有任务合作意向可联系我们
电话:邮箱:
闽ICP备18026954号-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