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气预报查询一周

6月7日今日高考广西贺州北海等有较强降雨 局部暴雨到大暴雨伴强对流

更新时间: 2024-04-29 10:46:33

今日(7日)高考第一天,据最新预报显示,预计今广西贺州北海等有较强降雨,尤其局部暴雨到大暴雨伴强对流天气。不仅是今天,明后天广西南部、西部等也有强降雨伴雷暴、大风等强对流天气,请一定要注意防范。强降雨将会对交通出行不利,合理安排出行时间,注意安全。

今日高考广西贺州北海等有较强降雨

广西高考天气

昨天(6日)白天,广西桂南、桂东多地仍有降雨,其中防城港、钦州、贺州、北海等部分地方的降雨量超过50毫米。

今明两天为高考日,广西仍多阵性降雨,其中桂南雨势较强;全区大部最高气温在30~33℃,体感较闷热。

根据广西气象台今早发布的最新预报,今天白天,贺州、梧州、贵港、玉林、北海、钦州、防城港、崇左市的部分地区有中到大雨,局部暴雨到大暴雨并伴有短时雷暴大风等强对流天气,其它地区多云到阴天大部有阵雨或雷雨,局部大雨。

今天晚上,梧州、玉林、北海、钦州、防城港市的部分地区有中到大雨,局部暴雨到大暴雨并伴有短时雷暴大风等强对流天气,其它地区多云到阴天大部有阵雨或雷雨,局部大雨。

明天,桂南部分地区有中到大雨,局部暴雨到大暴雨并伴有短时雷暴大风等强对流天气,其它地区多云到阴天大部有阵雨或雷雨,局部大雨。

广西天气

后天,桂南、桂西部分地区有大雨,局部暴雨到大暴雨并伴有短时雷暴大风等强对流天气,其它地区阴天有小到中雨,局部大雨。

气象部门提醒,未来两天桂南局部有暴雨到大暴雨,要高度关注强降雨期间及过后仍可能出现的城乡渍涝及地质灾害。有关部门、考生及家长需关注天气变化,提前做好防雨防雷、出行安排等方面的工作。

如遇交通拥堵、交通事故或者走错考场、忘带准考证等其他需要帮助的紧急情况,可以拨打110、122报警电话或者本地交警部门开通的助考热线,也可以向路面执勤的警察求助。

祝大家考试顺利~

南宁天气预报:

7日(今天)阵雨,30/24℃;

8日(明天)阵雨,30/24℃;

9日(后天)阵雨,30/24℃;

10日(周五)中雨转阵雨,29/24℃;

11日(周六)阵雨,29/25℃;

12日(周日)阵雨转多云,31/25℃。

标签: 今日 高考 广西 北海 降雨 局部 暴雨 大暴雨 强对流

天气预报查询一周-www.15tqw.com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本站天气仅提供参考,如果您对本站有任何建议或意见,或有任务合作意向可联系我们
电话:邮箱:
闽ICP备18026954号-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