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气预报查询一周

7月8日山东今内陆地区有高温 济南最高气温36℃左右

更新时间: 2024-04-27 14:41:24

据山东最新预报显示,山东今内陆地区有高温,其他地区30℃左右。其中,今省会济南大部晴到多云为主,最高气温36℃左右。值得注意的是,山东较强降雨即将来袭,预计明起多地将现大到暴雨天气,与此同时,还会伴随强对流天气,注意防范。

山东今内陆地区有高温

山东天气

昨天(2022年7月7日),山东天气晴朗,紫外线强烈,15时20分,中西部地区气温多在30~34℃,且空气相对湿度较大,体感闷热。

根据预报,今天,鲁南地区天气晴转多云,其他地区天气晴到少云。南风3~4级。夜间最低气温:鲁中山区、半岛地区、临沂和日照在23℃左右,其他地区26℃左右。最高气温:内陆地区35℃左右,其他地区30℃左右。

明天,鲁西北、鲁中和鲁南地区天气阴有小到中雨,局部大雨或暴雨并伴有雷电,其他地区天气多云间阴有雷雨或阵雨。鲁南和半岛地区南风3~4级,其他地区南风转北风3~4级,雷雨地区雷雨时阵风7~9级。最高气温:内陆地区34℃左右,其他地区30℃左右。

后天,山东全省天气阴有雷雨或阵雨转多云。半岛地区南风3~4级,鲁南地区南风转北风3~4级,其他地区北风3~4级,雷雨地区雷雨时阵风7~9级。最高气温:内陆地区31℃左右,其他地区29℃左右。

气象专家提醒,今天,山东部分地区将现高温天气,当地居民需注意防暑降温。周末鲁南等地降雨来袭,局地雨势猛烈,雷雨时还将伴有7~9级大风,建议公众关注临近预报预警,尽量避免在强对流发生时段外出。

济南最高气温36℃左右

济南天气

今天白天到夜间晴转多云,南风3~4级阵风6级,今天最高气温36℃左右。

市区,晴转多云,南风3~4级阵风6级,最高气温36℃;

长清区,晴转多云,南风3~4级阵风6级,最高气温36℃;

章丘区,晴转多云,南风3~4级阵风6级,最高气温35℃;

济阳区,晴转多云,南风3~4级,最高气温37℃;

莱芜区,晴转多云,南风3~4级,最高气温35℃;

钢城区,晴转多云,南风3~4级,最高气温35℃;

平阴县,晴转多云,南风3~4级阵风6级,最高气温36℃;

商河县,晴转多云,南风3~4级,最高气温37℃;

高新区,晴转多云,南风3~4级阵风6级,最高气温36℃;

南山区,晴转多云,南风3~4级阵风6级,最高气温35℃。

济南高温

明天白天到夜间多云转阴,傍晚到夜间有雷阵雨,降水概率70%,南风3级,雷雨时阵风7~9级,明晨最低气温24~26℃,明天最高气温35℃左右。

市区,多云转阴,傍晚到夜间有雷阵雨,南风3级,雷雨时阵风7~9级,气温26~35℃;

长清区,多云转阴,傍晚到夜间有雷阵雨,南风3级,雷雨时阵风7~9级,气温25~35℃;

章丘区,多云转阴,傍晚到夜间有雷阵雨,南风3级,雷雨时阵风7~9级,气温25~35℃;

济阳区,多云转阴,傍晚到夜间有雷阵雨,南风3级,雷雨时阵风7~9级,气温24~35℃;

莱芜区,多云转阴,傍晚到夜间有雷阵雨,南风3级,雷雨时阵风7~9级,气温24~34℃;

钢城区,多云转阴,傍晚到夜间有雷阵雨,南风3级,雷雨时阵风7~9级,气温24~34℃;

平阴县,多云转阴,傍晚到夜间有雷阵雨,南风3级,雷雨时阵风7~9级,气温24~34℃;

商河县,多云转阴,傍晚到夜间有雷阵雨,南风3级,雷雨时阵风7~9级,气温24~35℃;

高新区,多云转阴,傍晚到夜间有雷阵雨,南风3级,雷雨时阵风7~9级,气温26~35℃;

南山区,多云转阴,傍晚到夜间有雷阵雨,南风3级,雷雨时阵风7~9级,气温24~34℃。

10日白天阴有雷阵雨,降水概率70%,夜间多云,北风3级,雷雨时阵风7~9级,最低气温24℃左右,最高气温32℃左右。

标签: 山东 内陆 地区 高温 济南 最高 气温 左右

天气预报查询一周-www.15tqw.com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本站天气仅提供参考,如果您对本站有任何建议或意见,或有任务合作意向可联系我们
电话:邮箱:
闽ICP备18026954号-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