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气预报查询一周

中国广电客服电话是多少

更新时间: 2024-04-30 02:08:07

随着中国广电5G正式开放,有关中国广电手机号申请网撒谎能够咨询不断,而大家对这个新的手机号还存在很多的疑问,中国广电客服电话是多少?在申请中国广电手机号过程中有问题的可以直接通过客服联系解决,下面来看下中国广电客服电话介绍。

中国广电客服电话是多少

客服电话:10099

拨打10099客服菜单提示内容:1为5G业务查询,2为手机充值,3为5G业务介绍及办理,4为密码与停开机,5为5G融合业务,0为人工服务,目前只有人工客服可以接入。

中国广电官网网址

中国广电官网:www.10099.com.cn

以上就是关于中国广电客服电话是多少介绍,大家可以了解下,更多的关于中国广电的一些套餐信息关注本站分享。

标签: 中国 广电 电话 多少

天气预报查询一周-www.15tqw.com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本站天气仅提供参考,如果您对本站有任何建议或意见,或有任务合作意向可联系我们
电话:邮箱:
闽ICP备18026954号-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