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气预报查询一周

机票和登机牌是一张吗

更新时间: 2024-04-30 01:21:08

机票和登机牌不是同一张,机票是购买的凭证,而登机牌则是用来乘坐飞机的,且2017年之后,网上订票后是不需要取机票的,只用去对应航班用身份证取登机牌即可乘坐飞机。

机票和登机牌是两种不同的东西,有很大的区别,机票是购买的凭证,而登机牌则主要是用来乘坐飞机的,前者会显示乘坐航班的始发地、目的地等,而后者则更加具体,会显示乘坐飞机的代码、登机口、起飞时间、座位号等等。

自2017年开始,在网上订票后就不用取票了,如果要报销,可以去柜台领取凭证,而登机牌需要去对应航班的服务台或者自助窗口凭身份证领取,拿到登机牌之后,才可去安检口进行安检,然后找到登机牌上面的登机口,等候乘机即可。

所以说,现在我们在网上购票之后,是不用取机票,都是电子的,而登机牌则是我们坐飞机必不可少的东西,一定要不能忘记取。

标签: 机票 登机牌

天气预报查询一周-www.15tqw.com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本站天气仅提供参考,如果您对本站有任何建议或意见,或有任务合作意向可联系我们
电话:邮箱:
闽ICP备18026954号-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