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气预报查询一周

净水器滤芯能用多久

更新时间: 2024-04-27 20:47:58

净水器滤芯材质种类很多,PP棉滤芯能用3~6个月,而反渗透滤芯寿命比较长,可以用1~2年,而那种树脂滤芯,它是不需要更换的,定期补充盐分就能正常运转,从而使我们日常生活中饮水变的更加健康。

水在我们日常生活中非常重要,一般来说人们必须摄入足够的水量才能保证身体机能各个方面正常健康的运转,在水质污染非常严重的今天,很多家庭都用上了净水器,让饮水更加的安全。

但是所有的东西都是有一个损耗期的,在净水器长期使用之后,为了让它一直保持良好的净水功效,是需要进行更换的,但是在更换的时候要先了解自己的净化器滤芯是什么材质的。

市面上常见的滤芯有很多种,其中PP棉滤芯用了3~6个月左右就需要更换,而反渗透滤芯使用寿命就长很多,所以可以一到两年一换,还有一种用于软水机的树脂滤芯,它是不需要更换滤芯的,定期补充盐分就可以了。

标签: 净水 多久

天气预报查询一周-www.15tqw.com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本站天气仅提供参考,如果您对本站有任何建议或意见,或有任务合作意向可联系我们
电话:邮箱:
闽ICP备18026954号-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