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气预报查询一周

净水器用久了需要换什么

更新时间: 2024-04-27 17:51:58

净水器使用久了之后需要更换滤芯,如果用水环境没有问题,一般情况可以1~3年进行更换,但是不同的滤芯使用时间不一样,建议在购买的时候询问一下,以便定时更换。

净水器是我们生活中的必备品,它能保证我们日常饮水更加的干净,但是通常使用久了之后,滤芯就会沾上一些污染物,导致过滤效果变差,这个时候一定要做好相应的解决措施。

如果用水环境没有问题的,一般情况下可以1~3年左右更换一次,但是这也不是固定的,市面上每一款净水器的滤芯都不尽相同,而每个滤芯的使用寿命也都不同,所以最好是在购买净水器的时候询问一下滤芯的使用时间,以便定时更换。

市面上常见的PP棉滤芯的使用寿命是3~6个月,而反渗透膜滤芯使用寿命在2年左右,中空纤维超滤膜滤芯使用寿命是最常的,通常为3或者3年以上。但需注意的是,平时在使用的时候要不定期冲洗,以便将上面的污渍去除,方便更好使用。

标签: 净水 需要 什么

天气预报查询一周-www.15tqw.com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本站天气仅提供参考,如果您对本站有任何建议或意见,或有任务合作意向可联系我们
电话:邮箱:
闽ICP备18026954号-24